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分雪 三木源 韩·多喜爱

 浏览量:[137258]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分雪成果与介绍

七分雪成果与介绍

来源: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9 9:58:36 By 高程鹏 阅读(8066)

dodo被韩国主要电视台KBS,MBS,SBS定为主持人专用化妆品牌,足迹遍布韩国、日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99年dodo公司推出至今名的PALGANTONGPOWDER(红色恋人粉)风靡韩国、日本。其中10克装散粉至今每月出口日本30万个。dodoclub旗下拥有当红明星金载沅、雨莉、李英爱、何莉秀、朴智贤担任形象代言人。从而拥有着出色的主导地位和专业的技术。七分雪代言人是韩国当红的影星韩佳仁。

进入21世纪来,dodo公司采用了“坚固管理、公平管理、透明管理”的理念。从而打开与奠定了在大陆的发展基础,凭着专业的技术与独特的管理理念很快的就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好评与爱戴。2007年5月还获得了上海第十二届化妆品博览会各项提名与奖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dodo拥有着韩国名的dodo皮肤医学研究所,从九十年代初就一直不懈致力于对亚洲皮肤的研究,有着超过500多名以上的皮肤问题专家和技术人员的支持。不断有新的研究成果频繁见诸于世界各大专业报刊杂志。并成功研发出千项化妆品专利配方。七分雪正得益于这些突破性的成果。

七分雪香港国际化妆品集团隶属于韩国多多化妆品皮肤研究所。2009年七分雪正式和相关部门合作走进,并成立了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总部。花园式工厂、现代化办公条件、人性化管理模式及学习型组织使每一位员工活力四射、朝气蓬勃。并提倡着立足行业,长远规划;生根运作, 注重创新;执行规范,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与客户共同成长与发展企业文化。

现在公司正以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品质、人性化管理、差异化市场操作,秉承守信,不断赢得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为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概况  七分雪香港国际化妆品集团隶属于韩国多多化妆品皮肤研究所。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坐拥50000平米研发生产基地,20000平方米的十万极净化车间,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现代化生产设备和质量控制系统,于国际水准的核心技术,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品质、人性化管理、差异化市场操作,秉承守信,不断赢得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为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文化主旨:注重创新、执行规范,立足行业、生根运作、长远规划、与客户共同成长与发展。

企业品牌战略

⑴ 产品优势于同行业,更能了解消费者需求。

⑵ 精准的目标消费群定位和成功的品牌结构,以及成功的品牌推广策略。

⑶ 打造品牌的魅力,强化企业品牌形象。

企业营销战略:

⑴专注创新,专注市场,专注客户,专注执行

⑵分析市场,贴近市场,培养市场,市场

⑶全方位服务,全程助销,全程携销

品牌优势  

1、蕴含丰厚文化底蕴的品牌背景

2、强大的产品研发及生产能力

3、全新而贴切市场的营销思路

4、名星代言

5、网络广告、DM杂志广告大量投放

6、名星产品突出卖点

品牌特色

1、   不添加国家明文规定的359种化学合成香精、激素、防腐、重金属等对皮肤有害的原料成分

2、   所有产品均通过严格的“药理学、毒理学、病理学、生物学、免疫学、皮肤学”等在内的29项欧盟化妆品性测试,包括人体皮肤敏感性测试。

3、   ·七分雪产品生产采用的工艺全部来自于————韩国多多皮肤研究所

·全部原材料系采用的SEDF(免高温均质自由乳化技术)完全避免了纯天然植物精华流失。

·生物纳米技术:天然物质中提取的有效成份合成纳米颗粒,分子小,易分散,性高1纳米:1米相当于1颗葡萄:1个地球,具有的渗透力,使皮肤的吸收达到状态,修正肌肤机理。

·强劲的渗透工艺:引进国际先进的制药技术———运载系统脂微球载体靶向技术。

脂微球载体靶向技术是运用在癌症的上,微脂囊技术是目前化妆品渗透工艺中最的技术。微脂囊囊膜是一种特殊的脂质体膜,其囊膜与皮肤细膜的结构非常相似,利用同类物质相常溶的原理,微脂囊包裹着各种活性成分,水分和养分,更能轻易穿透毛孔和角质层细胞的间隙,进入皮肤深层,这意味着皮肤可以吸收到更多的水分和养分,限度地补充表皮吸收和营养传递的不足,而且余下的小部分养分停留于角质层上保护皮肤内部水分的流失,使皮肤真正滋润饱满活力无限,长期涂擦运用了此科技的护肤品,可以更好的延缓保护皮肤。

·dodo拥有着韩国名的dodo皮肤医学研究所,从九十年代初就一直不懈致力于对亚洲皮肤的研究,有着超过500多名以上的皮肤问题专家和技术人员的支持。不断有新的研究成果频繁见诸于世界各大专业报刊杂志。并成功研发出千项化妆品专利配方。七分雪正得益于这些突破性的成果。

4、 专业  秉承国际品牌专业精神,根据不同年龄、内因、外因导致的皮肤生理现象进行分析,设定多种皮肤类型,并有相对的护理产品,给予皮肤更专业更完全的呵护,达到改善您的肌肤的目的。

5、 高贵  国际化经典品牌,淡雅的品牌形象,时尚典雅的包装设计风格得益于韩国设计大师宋慧珀先生

关键词:七分雪 dodo

联系方式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