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分雪 三木源 韩·多喜爱

 浏览量:[138910]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万招商成交实战培训课,共赢财富梦想

百万招商成交实战培训课,共赢财富梦想

来源: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6/26 18:46:33 By 李海鹏 阅读(5486)

2017年7月12日,一场由多多国际旗下品牌七分雪、三木源、韩多喜爱携手腾讯开放唯一端举办的“价值百万招商成交实战培训课”即将在郑州盛大起航。

这场课程致力解决“网点快速开发、专注进店率、专注会员忠诚度、最快速门店火爆全城、最前端最落地的招商、成交培训课程”,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学习,报名电话:18617318866、18664882670。

一场腾讯唯一对外开放的端口,让你亲身体验什么叫做震撼!揭幕消费者为何蜂拥?为何趋之若鹜?为何争抢签约?2017年7月12日为你揭秘,课程现场课程现场由招商成交实战导师倾囊相授!亲身体验商家带来震撼全场分享!

太火了,这课程太火了,它是最前端最落地的招商成交实战培训课程。网点迅速开发;千人迅速进店;专注会员忠诚度;别掏自己口袋,学会用市场的钱。

你眼里的异想天开,在别人这里已是常态。不学习,真的会被淘汰。没有想到会这么震撼。学习决定财富,多多国际“价值百万招商成交实战培训课”让你快人一步,共赢财富梦想!

想学习的联系我,可以给你申请免费学习的机会,报名热线:江华18617318866、18664882670。

关键词:七分雪 三木源 韩多喜爱

联系方式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