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分雪 三木源 韩·多喜爱

 浏览量:[137176]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的面膜吗,七分雪教你检测面膜的方法

你的面膜吗,七分雪教你检测面膜的方法

来源: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9 18:28:11 By 小牛 阅读(5418)

面膜是女性护肤的必备护肤品,而且市面上的面膜琳琅满目,各种功效型的都有,但是这些面膜真的吗?有一些功效性的面膜往往是当时就有明显的效果,但是这个却很可能含有激素等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对皮肤是有害的。

七分雪提醒:想要了解你使用的面膜是否,不妨通过下面几个简单方法测试下吧~

首先闻味道、看颜色

比如标榜为水果面膜的产品,为了增加产品的真实度,很多都会加入相应水果香味的香精,味道很明显的带有甜腻味,并非天然的水果香味。因此建议大家不要选择香味太浓太不真实的面膜,真正天然好的面膜的味道都是淡淡的,闻上去没有刺激感。

其次查看营养成分

在闻过面膜味道以及检查面膜颜色之后,下面就要查看下面膜中的主要营养成分了,看看是否含有对肌肤有害的成分,是否有易造成自己肌肤过敏的成分,避免因为敷面膜而给自己的肌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最后根据敷的感觉来判断

在检查完面膜的表面成分之后,下面就可以通过根据敷的感觉来判断了。可以特意选择在皮肤状态比较差、比较疲惫和脆弱的时候,比如日晒、哭过或者加班日夜劳累后,这个时候的皮肤抵抗力最低,最容易受到刺激的。

如果这个时候你敷的面膜会让你感觉到隐隐的刺激感或者其它一些不适的感觉,那么说明这个面膜对你的皮肤是有刺激的,只是皮肤状态好一些的时候你可能感觉不到;反之如果面膜这个时候敷在脸上你还是觉得很舒服的说明这个面膜就好,也相对比较。

Tips:面膜使用一般每周2~3次为宜,肌肤不健康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一般敷面膜时间为20-30分钟。☆⌒(*^-゜)v

推荐:

韩·多喜爱蚕丝蛋白紧致面膜:

能补充水份和养份,触碰到干渴缺水肌肤的同时,注入鲜活的本草能量,平衡调节肌肤的内在水循环,生津滋养。

韩·多喜爱金蓉花瓷白焕肤面膜:

补充人体皮肤所需多种矿物质,调节新陈代谢,加速肌肤表面老化角质层的脱落,打通肌肤水通道,小分子玻尿酸精华迅速补充水分,深层锁水,令肌肤水嫩润滑,恢复弹性。

关键词:七分雪

联系方式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