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分雪 三木源 韩·多喜爱

 浏览量:[139282]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6年零门槛做微商,你准备好了吗?

2016年零门槛做微商,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9/13 17:52:03 By 杜勇坤 阅读(6470)

2014年,七分雪通过重重努力,终于让韩国总部把研发出来的面膜配方应用于国内市场。用这个新配方做出来的美人私享面膜,一进入市场就打破了面膜市场格局。传统的面膜市场,要么价格低廉、效果不佳,要么添加了荧光剂、增白粉之类的成分。七分雪美人私享面膜上市后,凭借显著的效果立即赢得了广大爱美人士追捧,各大专业美容网站争相报道,高端、、效果好的面膜已经成为面膜市场的主流。

2016年,七分雪调整方向,制定划时代的微商政策。传统的微商要你囤货,很多商家还不靠谱,没有培训,进货了不知道怎么销售,七分雪划时代的推出了零囤货、零风险、高质量培训的政策。从今年起做七分雪微商,将不需要你囤一盒产品,你卖出产品后,把货款打到公司账上,公司直接帮你发到消费者手中。

自2012年微信进入市场以来,微商也随之诞生。七分雪品牌在2014年才进入微商市场,到如今已经是前三甲的微商品牌,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就,那是因为七分雪微商拥有其他微商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

一、的模式,代理们躺着也可以赚钱。

当传统的微商还沉醉于压货模式的时候,七分雪已经看到这个模式的问题。七分雪召集国内营销专家不断完善,终于开发了现在的模式,代理们只要跟随公司脚步,躺着也可以赚钱。

二、强大的培训和售后队伍,代理不需要担心销货和发货问题。

七分雪微商在成立之初就组建了强大的微营销和美容护肤培训团队,即使是微商小白,经过培训也可以成为微营销专家和美容专家。老师每天在线时间超过16小时,及时解答代理们遇到的各种问题,从微商小白到微商大咖的演变没有那么难。

三、推陈出新的推广方式。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好产品必须推广出去才能取得好销量。七分雪不断寻找各种推广方式,代理们可以掌握更多简单的推广方法,销售也变得更加简单。

四、丰厚的奖励。

做七分雪微商代理可以免费获得很多自己平时不舍得买的东西。相对其他品牌,七分雪微商制定了单次进货奖励和年进货奖励。你想要买iphone6S、三星S7,但是又不舍得买,没关系!只要你的年进货达到要求,公司免费送给你。如果你做到年度十强,韩国游、港澳游等超级大奖就都是你的。

关键词:七分雪 微商

联系方式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