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分雪 三木源 韩·多喜爱

 浏览量:[138983]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分雪微商0门槛招代理,2016做微商跟我们走!

七分雪微商0门槛招代理,2016做微商跟我们走!

来源: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3 10:32:18 By 杜勇坤 阅读(6274)

七分雪在2014年下半年进入微商市场,在2015年微商最混乱的一年,七分雪销售不仅没有出现下滑,还在不断稳步前进,成为化妆品微商前三的品牌。七分雪微商不同于其他微商品牌,专注做好每一款产品,目前七分雪微商就主打两款产品:美人私享天丝面膜和美人私享金蓉花蜜。

给自己增加一份事业,并不是那么难,微商就是您的选择。零投资,高回报。也许你害怕自己没经验,不要紧!七分雪微商有专业的培训团队,帮您一对一的指导,让您轻松创业

2016年做微商再也不是单打独斗,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团队。2016年,七分雪微商决定开始零门槛招代理,不需要你花一分钱囤货,只要你跟着我们的路线走,你就可以拿到我们的代理资格。加入七分雪微商怀抱,你不需要有经验,不需要囤货,只要你有激情,只要你愿意跟着我们走。公司有专业的培训老师,对你一对一培训,手把手教学,让你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变成护肤专家和微商大咖。

不需要你进一分钱的货,但有一个要求就是需交200元押金,只要满一个月你不想做了随时可以退,这个押金是货物的押金,因为当你次卖货了,公司会先给你发货,你再给公司打款。押金还有一个作用,做我们的微商要每天必须坚持在朋友圈转发公司给你的图文消息,当你转发到一个月后公司奖励面膜一盒(每月如此),如有事发不了或不想做了可以提前通知,否则一天没发我们将从这200元里扣10元作为惩罚,公司也是督促你们的工作,因为只有坚持,你才能有所收获。

关键词:七分雪微商 招代理

联系方式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