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七分雪 三木源 韩·多喜爱

 浏览量:[138983]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七分雪凭什么在微商元年取得飞速发展?

七分雪凭什么在微商元年取得飞速发展?

来源: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9/30 16:19:36 By 杜勇坤 阅读(6272)

过去的2015年被称为“微商元年”,其实应该叫“微商狼年”,无数商家进入到微商平台。传统的微商运营模式已经不适应现在的微商,因此坚持传统的商家很多都倒在路上。作为去年才进入微商的七分雪品牌,取得了令人惊奇的成绩。七分雪是如何在微商元年取得这样的成绩呢?一起看看营销专家们的分析。

七分雪微商产品选择战略

根据国内微营销专家的调查分析,目前做的比较成功的微商在产品选择上都有独特的一套。七分雪微商(美人私享系列)除了本身强大的研发和生产优势外,还具备成功微商产品的特性。

1、快消品

字如其意,可以快速决定消费的产品,由于其价格以及品类属性。从本质上看,它可以降低消费者购买前的判断防备心理。七分雪微商产品就是属于这一性质,良好的产品知识培训让广大微商教会顾客加快消费速度,增加销售数量。

2、高频

提到高频,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其实通俗一点讲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或食用)的,只有高频的产品才能获得更多机会。做微商是一项长期生意,所以微商想要长久就必须是人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面膜和爽肤水对于爱美达人来说,一天都不能少!怪不得七分雪微商前期没有很多顾客也能赚钱。

3、复购强

微商是电商的一种,纵观生命力旺盛的电商,一定具有的重复购买的属性,好产品会说话,好产品让用户产生信心。七分雪美人私享系列是韩国多多皮肤研究所研发出来的,采用纯进口原料制成的产品,效果经过多位消费者认证,效果好,大家当然愿意重复购买。

4、充足的利润

七分雪现有微商模式,让所有代理都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即使的代理也有足够的利润空间运作。充足的利润空间不仅让代理们更有信心做下去,最重要的是刺激代理们追求自己的创业梦想,及时打造成熟团队。

关键词:七分雪 微商

联系方式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七分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